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5 20:14:00

微信图片_20220225192744.jpg

2022年2月25日上午,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许云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许云飞同志传达了22日召开的“中国商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225192813.jpg

许云飞书记传达了中国商联党委姜明书记、中国商联党委常委傅龙成讲话精神,并表示坚决执行中国商联党委姜明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提出的6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二是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三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五是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六是责任到位,监督到位。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履行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廉政法规和制度,组织开展廉洁从业教育。

最后,许云飞书记提出工作要求,2022年协会党支部要争创优秀党组织,力争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中国商联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等方面抓实抓细,做到落地有声。同时,党支部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手抓好协会业务发展工作,实现协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为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