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王琳:迎接美发行业新时代

日期:2022-02-10 09:23:32

1.jpg


成长经历

我从事美发行业已有17年,作为一名女发型师,最早从洗头工学徒开始,一路走来经历无数风雨,即使得不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理解,也从未想过放弃。正因为这份坚持,如今在业内取得了一些成就。多年来,我一直坚持学习,在日本留学期间,不断提升自己的美感,学习优秀的技术和理念。当今中国美发行业不再是过去的传统服务模式,已经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变化创新

疫情为美发行业带来了转折点,引发我对行业的新思考,我们不仅要有匠心精神,还要具备创新思维,拓客引流已成为过去传统营销方法,如今应学习和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展营销。身处美发行业的新时代,一定要尝试新的思维、新的方法,做到与时俱进,结合身边的资源互推互利。

4.jpg


共同进步

很荣幸我可以成为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会员,从业多年终于在美发分会找到归属感。在厦门参加美发分会成立大会时,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希望通过分会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与大家一起学习和交流,共同成长和进步。美发行业很美,但也很苦。能坚持到成功的女发型师真的很酷,期待更多女性选择这个行业。

5.jpg

王琳(沐美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创始人)
品牌名称:MYBH 沐莉珂谜
个人资历:《美丽俏佳人》、《瑞丽》、《男人装》、国际大秀、国际时装周合作造型师;四川卫视藏风美少年特邀造型设计师等
获奖作品:东方文化卓越表奖;菲灵最佳杂志封面奖最佳人气奖;威娜优秀作品奖;资生堂优秀作品奖等
以上内容系个人观点,欢迎批评指正

以上内容系个人观点,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