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11:24:00

       2021年11月29日下午,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许云飞的带领下,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国资委党委具体要求和中国商联党委相关通知,组织全体党员以观看《新闻联播》回放、领学重点内容及谈个人体会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许云飞书记结合协会特点及自身工作实践,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为切入点,指出协会作为国内唯一冠以“技师”名称的中字头协会,应该起到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务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他强调,要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从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中积蓄力量,在新时代更好地为普通劳动者提升技能服务,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服务。

2.jpg

       刘建平秘书长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态,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本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会员、行业、企业、本单位职工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