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7分甜”首家海外门店在加拿大温哥华盛大开业

日期:2024-03-28 17:36:08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著名饮品品牌“7分甜”,日前开始进军海外市场,于加拿大温哥华开设首家海外门店,此举标志着该品牌的新茶饮的国际化之路启程。

“7分甜”品牌于2006年创立,专注于开发新鲜水果和茶的独特拼配组合,并主要采用手工制作工艺,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好喝的新式水果茶饮。目前“7分甜”已在中国135个城市开设了1500多家门店。

1711619164623116.jpg

 “7分甜”首家海外门店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罗布森大街1696号。罗布森大街,作为温哥华最繁华的商业和购物区之一,以其国际化和充满活力的特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本地居民。“7分甜”店铺的设计融合了现代与传统元素,旨在营造一个温馨且充满文化氛围的空间,让顾客在享受高品质美味饮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新式水果茶饮文化的独特魅力。

温哥华门店既有广受欢迎的杨枝甘露、椰奶热带风味饮品、冰淇淋黑糖珍珠圣代等经典产品,还特别推出加拿大限定产品,如当地时令水果饮品和独家口味冰淇淋。不但能够满足当地顾客的口味偏好,同时也展现出品牌的创新能力。开业期间,门店人气爆棚,无数顾客慕名而来,体验健康、自然的新式水果茶饮。

“7分甜”的国际化发展策略布局已久,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全球开设更多门店。通过持续创新和对品质的坚持,借助海外市场的资源和渠道,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将健康、自然、快乐的品牌理念传递到世界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