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学党史 强党性|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党日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日期:2024-03-15 18:49:01

为加强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强党性,3月14日,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全面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刻感悟革命传统,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1710499707164484.jpg

党史展览馆内,历史的长河仿佛在眼前缓缓展开。展馆按照时间顺序,详细展示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今天的发展壮大,一百多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每一个展区都充满了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时代精神。实物、图片、文字、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这次参观学习,对于协会党支部和全体成员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精神的升华,大家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