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形象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合作单位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2-01 12:05:49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形象设计产业的融合发展,调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形象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来,根据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形象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商技〔2024〕2号)精神,现开展形象设计师赛项的合作单位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形式

(一)选拔赛承办单位

以省级区域为单位,负责赛事宣传发动、对接相关部门、组织选手报名、落实竞赛场地、接待裁判队伍,以及会务服务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二)协办单位

协助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给予赛事组织工作以一定的资源保障。可以参与某一个或几个区域选拔赛或者总决赛,也可以参与竞赛的全过程。

(三)支持单位

应赛事活动所需,为竞赛全过程提供宣传、场地、资金、产品等不同形式的支持。可以参与赛事冠名。

二、基本要求

(一)经过国家有关部门合法登记注册的单位和社会组织,可独家亦可联合申报。

(二)以体现社会效益和公益性作为参与赛事活动的目标。

(三)在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品牌形象。

(四)提供的合作内容能够满足竞赛活动所涉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需求。

(五)产品及服务符合政策、许可等条件,具有相应的批准登记手续。

(六)配合竞赛活动组委会的领导,履行相关约定。

三、遴选程序

合作单位采取公开征集、自愿申报、综合评审、正式公布等程序遴选确认,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公开征集:主办单位公开发布征集通知,接受相关单位的推荐与自荐。

(二)自愿申报:有合作意愿的单位结合自身优势和需求,提出申请(见附件)或合作意向。

(三)综合评审: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申报情况进行评审,采取实地考察或者函询、竞标等方式,综合评估或磋商性谈判,形成合作意见。

(四)正式公布:根据合作方式的不同,采取文件明确或书面协议的方式,明确合作单位的权责内容。合作单位可以全面开展赛事相关工作和宣传活动。

四、其他事宜

欢迎与人物形象设计相关的美容美发、化妆造型、人物造型设计、美甲美睫、服饰搭配、产品仪器等服务机构、培训机构、贸易公司、产品设备公司等单位积极参与。如有合作意向,请于2024年3月31日前与中国商业技师协会联系。

联系人1:毛 振(18101117561,maozhen@cabp.org.cn)

联系人2:李 非(18701122558,lifei@cabp.org.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42号院3号楼

附件:合作单位申报表.docx



中国商业技师协会

2024年2月1日